喜欢纯粹,考虑细节,欢迎安利CP。
杂食性,万物皆可嗑。
真诚一生永恒,浪漫至死不渝,爱意永不止息。

【陶林】那次没错过(下)

ooc

新手

圈地自萌,不喜勿喷

陶阳×郭麒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温馨提醒:时间有可能错乱




  在那之后,大林变得异常忙碌,得巩固相声,又要去扩展演艺事业,

  从整个德云社一起参与的网络剧《林子大了》,到参加《喜剧人》,还有不曾放弃的相声终于开启了专场《少帅出征》,


  而每一个活动都还是能看到陶阳的身影,


  「咱也有大咖啊,我们有陶阳。」


  大林的语气充满骄傲,


  自此之后,大林成了德云社的第二个陶吹。




  演出返场的挡谅也成了必备环节,

  两个人总是想捧对方,都希望对方能站到中间,

  陶阳在舞台上总是能准确的找到大林,好几次演出都穿著大林送的那件大挂,


  「封箱必挡谅,挡谅必陶阳,陶阳必喊大林。」

  大林每次都骂骂咧咧,但还是会伸出自己的手,而陶阳也会握紧他的手,



  跨越了半个舞台,

  为寻你而来,

  竹马之间的默契,

  无人能插足,



  『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,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。』




  俩人都以为,自己只能将这命中注定无法送达的情感,藏在心里深处,

  尽管无法在一起,也不可能忘记深深爱著的人儿,但至少可以一直陪伴在对方身旁,只要能看著对方幸福,就已经足够了,


  「世间无奈千百种,唯有沉默最心酸。」





  直到大林受伤,


  当时他为了磨练自己,参演一个有爆破场面的戏剧,一不小心被炸伤了,要是位置再偏移一点,可能从此失明。


  大林为了剧组拍摄的进度故作轻松,其实自己是一阵后怕,人生看似很长,但世事无常,

  在去医院的过程中,他想了很多,想著可能的遗憾,想著自己有没有后悔没说出口的事,


  后来,他买了一台一直想要的跑车,以及...


  大林独立且报喜不报忧的个性,使他没有通知任何人,直到出席活动,才被大家知道,惊动了整个德云社,信息铺天盖地而来,师娘更是电话直接就打过来了,又气恼又心疼,让他这周末怎么都得回家一趟,


  陶老板当时看到新闻也是心头一揪,自己想捧在心尖上宠著的人,怎么就受伤了,越想越不安,越想越心慌,


  「天下之大,爱一个人怎么就这么难呢?」


  一生能遇见一个真心喜欢的人有多么难得,自己这辈子再也不会爱上除他以外的人,这一次错过,可能就是一辈子,



  「大林你在家吗?」

  「在呀,这不只能在家养伤吗?」

  「我在你家楼下。」

  「啊?」


  大林急急忙忙下楼,

  看见陶老板一身板正的背影,


  「崽儿你怎么来了呀?不会是我妈要你把我逮回家吧?我都说了周末会回去,你...」


  大林的碎嘴模式开启,

  却在陶阳转身望向他的那一刻,失了声音,

  俩人相顾无言,纵使心中有万语千言,到了嘴边却无法描述,在那一瞬,一眼万年,


  「先上楼吧。」

  「嗯。」



  门关上的那一刹,陶阳用尽全力的将大林拥入怀中,像是要把大林揉进自己身体里一样,大林的颈肩一阵湿意


  「我爱你。」

  陶阳心中的爱意,再也无法隐瞒,

  他像是终于找到失而复得的珍宝,

  「看到新闻的那一刻,我整个人都慌了,我不知道你当时伤到什么程度?如果伤到眼睛怎么办?你会不会害怕?如果从此失去你...」


  大林早已泪流满面,自己直面危险的害怕,因不想麻烦别人的顾虑,原来自己心中所想,陶阳同样承受著煎熬,


  「我爱你。」

  其实,大林在这一次受伤之后,不只买了跑车,

  还定制了一件白色蟒袍,

  「那天去医院的路上我想了好多,当时差一点点就伤著眼睛了,我永远无法知道,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,但我希望,以后的每个日子,都有你在。」




  俩人第一个吻,所有的话语,淹没在满是情意的爱里。微温的舌滑入口中,贪婪地攫取著属于彼此的气息,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。


  这一瞬间的悸动,便是永恒。


  俩人喘著气,相视一笑,抹去彼此脸上泪水,眼神晶亮得恍若夜空中闪烁著的星辰,心不可抑止的狂跳起来,大林害羞的想逃开,却发现自己又被陶阳牢牢捆住,还没来得及开口,温热的唇再次复了上来。




  想做的事抓紧做,

  想见的人就去见,

  没说出口的话记得说,

  不要吝啬表达,

  别留遗憾。




  『情本自私,又如何大度,纵是粉身碎骨,纵是万劫不复,我亦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。』



  相声的部分比较红,

  想推荐一下德云社的评书,

  会有很多感悟,

  郭老师的评书好好哭。





评论
热度 ( 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寻烟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